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架空客天津A320获适航证(图)

2009年06月2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24日讯记者陈煜儒6月23日民航华北管理局局长黄登科为首架在天津总装的空客A320B6388号飞机颁发适航证,同日,该架飞机交付四川航空公司投入运营,标志着空客天津A320系列飞机组装生产线及交付中心的建设取得了成功,标志着中国与欧洲空客公司在民用飞机合作生产项目进入了新的领域。

  据介绍,为了便于A320飞机适航审定工作深入现场,使监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民用航空制造企业,充分体现政府注重持续安全、提高行政交通的监管理念,今年初,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指示精神,中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在天津成立了A320生产监督办公室,承担着对空客A320飞机生产的监督检查、检查和颁发新生产飞机特许飞行证、执行进口民用航空器适航审定并颁发标准适航证等主要职责。
成立以来,A320生产监督办公室积极履行监管职责,深入现场监督检查,并完成了特许飞行适航检查和飞机接收适航检查试飞,在天津总装的首架空客A320B6388号飞机符合适航标准,各种文件资料满足适航要求,予以颁发适航证。

  (图为康文生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