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婆媳贩毒盯上戒毒所 婆婆拉生意儿媳抱孩子交易

2009年06月2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婆婆戒毒所里拉生意 儿媳抱着孩子卖毒品

  记者乔伟辉

  本报讯 为了寻找毒品买家,婆媳两人竟盯上了戒毒所自戒区。婆婆李某借口看朋友,往郑州市戒毒所自戒区跑。警方暗中调查发现,她在此寻找到买家后,再让媳妇带着不满两岁的孩子在别处秘密交易。

昨日,婆媳二人都被依法批捕。

  4月27日,郑州市戒毒所民警发现,一个中年妇女总往戒毒所自戒区里跑,跑去也没正事,就和自愿来这里戒毒的人聊天。

  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进行了调查,该妇女姓李,暂住郑州,长期从事贩毒,去年10月,她因贩毒被判处拘役6个月。她近期去戒毒区,就是推销毒品的。

  4月28日,便衣民警和李某套熟后,佯称先买少许尝尝。当天下午,李某以每克900元的价格将5克黄砒和1包咖啡因卖给民警。警方决定放长线钓大鱼。

  4月29日,民警告诉李某说,有几个外地老板“要货量”很大,李某很高兴,当即约定当晚在建设路附近成交。

  当晚8时,李某带着一抱着孩子的女子和民警碰头后,又在附近转悠了1个多小时才和民警交易。两人把黄砒和咖啡因交出来,民警立即将她们控制,又搜出海洛因30余克、咖啡因40余克。

  昨日,金水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指导员赵迎介绍,抱孩子的妇女姓丁,是李的儿媳妇,孩子是她亲生的,不到两岁,每次贩毒,她都利用孩子打掩护。

  李某说,她前些年在老乡引诱下吸上了毒。儿子在郑州一建筑公司打工,他的工资只够一家4口生活。她不敢告诉儿子自己贩毒,因为怕儿子告发。儿媳以前在驻马店做过小生意,头脑灵活,又很喜欢钱,李就引诱起儿媳。去年开始,婆媳俩就成了贩毒搭档。去年10月李某入狱时,丁某因尚在哺乳期,被免去处罚。

  昨日,金水区检察院对婆媳二人依法批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