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生回击总裁选举提前论 强调将由自己解散众院

2009年06月2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麻生太郎24日就解散众院举行大选的时期称,“在应该这样做的时候,将由我做出判断,解散众院”。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麻生是在回答民主党议员长妻昭的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长妻指出自民党内存在要求提前进行总裁选举的呼声和“倒麻”动向,询问是否将由麻生自身解散众院。

  自民党的党改革实行本部长武部勤当天表示,应该在众院选举前提前进行党总裁选举。他在自民党总部对记者说:“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认为国民最希望的是组建新的自民党、选举新的总裁、提出新的政策问信于民。”

  武部还指出,新总裁应具备的素质中“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国民的支持和信赖”,流露出麻生应该下台的意思。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