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州公交车肇事原因曝光 司机顶班狂飙泄怒(图)

2009年06月25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六月二十三日十八时左右,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标有889路巴士车从惠州火车站发车,途经市区江北义乌小商品城时造成四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后疯狂逃逸,巴士车逃逸路段有七、八处汽车相撞事故。

被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中广网惠州6月25日消息 (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05分报道,据广东省惠州市公安机关24日通报,23日下午发生在该市的公交车碰刮汽车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事件中的肇事公交车司机,经调查肇事前,因在请假休息期间被要求顶班,造成事件发生。我们连线中央台广东站记者黄少焕:

  主持人:初步调查结果是怎样的?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进行得怎么样?

  记者:初步调查,6月22日20时许,李国清因身体不适向其所在的惠州市诚通汽车运输公司请假,要求休息几天,并得到车队队长许可。
23日16时30分左右,李国清在外休息时,车队队长打电话要求李国清加班顶替另外一名司机。当时李国清不同意,后来车队队长再次给李打电话,要求其一定要替班,李国清勉强答应。随后,李国清回公司等待顶班。等了一个多小时,越等越气,直到18时24分才等到889路车回来。车到后,李国清怒气冲冲,未等售票员上车,就直接发动公共汽车上路了,按该路车正常线路快速驶向市区,一路狂奔,造成事件发生。

  目前,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