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亚视营运状况已改善 停止裁员部署上市(图)

2009年06月25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亚视财政趋稳定,也没有大规模裁员压力,主席张永霖及行政总裁胡竞英宣布喜讯时相视而笑。(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亚洲电视经过“瘦身”、裁员风暴后,营运状况急速改善,本年至今的亏损金额已较去年同期减少近半,今年下半年将会制作更多香港本地综合及游戏节目和剧集。

  亚洲电视主席张永霖表示,公司营运及人事状况已趋稳定,不会再有大规模裁员,并预期在未来2至3年内转亏为盈,部署上市。


  亚视自去年底起连番裁员300多人、取消多条数码频道,并获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注水”,经营状况终获改善。亚视行政总裁胡竞英上任以来,24日首次主持记者会,并与张永霖一起宣布喜讯,指公司的财政和人事已稳定,也没有大规模的裁员计划。张永霖说:“亚视已准备就绪,重新出发!”

  面对历年来的亏损,张永霖称亚视财政现已改善,本年至今的亏损金额已较去年同期减少近半,料未来2至3年内可望转亏为盈,并成为上市公司。胡竞英也说:“明天的亚视一定比今天更加好!”她并指,过往裁员是因为要重整架构,是痛苦的决定,承认会影响员工士气,但现在已安定下来,冀员工对新公司会有使命感。

  亚视下半年将制作更多香港本地节目,包括综艺、音乐及游戏节目和剧集。胡竞英表示,亚视是香港人的电视台,新炮制的本地节目所用艺人不限于旗下艺员,也可以是来自内地和台湾及新加坡,下半年会新推1条数码频道。她并指同时段吸引30%观众收看的《香港乱口翕》甚受欢迎,会研究把节目播放时间延长,或改为逢周一至五播放。

  亚视制作行政及公关副总裁叶家宝表示,亚视收视近月趋升,不少节目有20%的观众,而下半年推出的节目会针对香港社会经济环境,以振奋人心和励志为主题,期望做到“替香港加油”的效果。他续称,公司重视人才的培育,会争取旗下艺人在其它媒体曝光,如艺人陈启泰参与有线节目,以增加其知名度。

  亚视现时聘请的临时工,会优先考虑早前被裁的制作部员工,而新闻部也聘请主播和记者,以应付日趋重视的两岸三地和国际新闻。此外,张永霖称他目前的工作尚未完成,未考虑去留问题,并向传媒指不满有媒体违反公平竞争的做法,冀特区政府在制定《竞争法》时能打破困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