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公司今年首次在纽交所进行IPO

2009年06月2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4日电(记者杨柳)两家中国企业24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今年首批在纽交所进行IPO公开招股并发行美国存托凭证的中国公司。

  这两家中国企业分别是总部位于北京的多元环球水务有限公司和总部位于上海的精细化工国际有限公司。


  据悉,水处理设备供应商多元环球水务将以每股16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5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精细化工已确定以每股9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81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这是中国企业今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的首次IPO。此前,搜狐旗下的游戏业务子公司畅游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份登陆纳斯达克主板,为中国企业重返美国IPO市场拉开了序幕。

  纽交所负责亚洲、中东以及北非企业上市业务的萨姆范表示,IPO市场回暖反映了全球经济正在企稳及融资渠道的畅通。他透露,还有几家中国公司准备在今年下半年登陆纽交所,并有可能最早于8、9月份完成相关工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除上述两家公司外,还有一家纽约软件开发商MedidataSolutions也将于本周登陆纽交所,美国资本市场将迎来2008年5月以来IPO最为活跃的一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