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旬老翁爱去发廊做按摩 老伴生气家中买设备

2009年06月2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八旬老翁爱按摩大把花钱老伴怨

  老伴决定针对其癖好,购置洗头及洗脚用品,让老翁在家里洗

  【本报讯】(记者 赵新明)家住罗芳北的方老太(化名)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她年近八旬的丈夫常爱往家附近的一家发廊跑,每次回来,其兜里的钱都空空如也,这让她很是生气。

  方老太介绍,她丈夫已年近八旬,早年曾患脑血管堵塞,如今记事已不太清楚。不知从何时开始,丈夫爱上了按摩,时不时地就要去街口的一家发廊。但凡出门,丈夫身上都会带上两、三百元,但每次去发廊,开销总是很大,有几次回来,兜里更是分文不剩。为此,方老太是又急又气。

  “算上孩子给的钱还有退休工资,他春节到现在应该有12000多块钱。除去包利是的钱,应该还有4000多块。但我查他的存折,现在只剩下不到600块了。”方老太说丈夫平时开销不大,除了喝茶,就是去发廊按摩和洗脚。方老太曾几次询问,但对于钱的去处,丈夫自己也说不清楚。

  一日,方老太在给丈夫的手机充值时,意外发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去一问,接电话的竟然是街口那家发廊的发廊妹。方老太借此盘问,丈夫支支吾吾地说起由来。原来,丈夫去发廊不光只是洗头和洗脚,还有全身按摩服务,而这种服务让八旬老叟很是享受,开始三天两头地往店里跑。于是,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几千元钱便被挥霍一空。

  听完丈夫的交代,方老太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洗头家里不能洗吗,洗脚家里不能洗吗?”当下,方老太便作出一个决定,那便是终止对丈夫的“放养式”管理,且针对其癖好,购置洗头及洗脚用品,专门为他在家里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