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色男邀受辱女子做“情人” 苦苦等待被民警抓获

2009年06月25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合肥一名男子贪图在路边等车的一名女青年的美色,以带其搭顺风车为名,将女子骗上自己的私家车,带到一出租房实施强奸。施暴后,这名男子竟痴心妄想和受辱女子保持“情人”关系,并邀女子晚上出来“约会”,结果被前来“赴约”的民警生擒活捉。


  6月22日上午,肥西警方接到女青年小红(化名)报案,称她被一名陌生男子以带其搭便车为由骗上一辆轿车,后遭到该男子的强奸。接到报警后,肥西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据受害人的描述,6月22日凌晨3时左右,她从外地乘车到合肥,准备转车到肥西县上派镇亲戚家。在路边等候出租车的过程中,一名陌生男子驾驶一辆轿车凑了过来,说他也到上派镇,热情邀请小红搭便车,结果被该男子骗至一出租房强奸。

  在调查中,小红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在实施强奸后,开车将她送到上派镇,并约定当晚在上派镇包公路与长安路交口等她、两人以后以“情人”关系相处。根据这条线索,民警立即陪同小红赶到犯罪嫌疑人约定的地点守候。当天下午6时左右,一辆车牌为皖A81×××的出租车在路口停了下来,驾驶员看到小红后不停地按喇叭。小红告诉民警,该车驾驶员正是对其实施强奸的犯罪嫌疑人。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姓鲁,是一名出租车司机。6月22日凌晨3时左右,他驾驶出租车时发现小红独自一人在路边等车,顿生歹念。鲁某赶紧提前交班,驾驶自己的私家轿车返回原地,将小红骗上车,将其骗至肥西县桃花镇一出租房实施强奸,然后竟痴心妄想和小红保持“情人”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鲁某已被肥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稿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周先拔 张欣蒋楠楠方昌林)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