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工地偷钢材 被保安发现痛打致死弃尸草丛

2009年06月25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气愤归气愤咋能把小偷打来摆起

  早报讯 (记者 张燕)3名小偷在华阳极地世界海洋公园工地盗窃钢制扣件,被工地的保安王某发现,王某急忙向同事蒋某求援,其中一名小偷被蒋某拦下。工地的保安将小偷痛打致死,最终弃尸草丛。

昨(24)日,成都中院开庭审理此案。

  去年10月24日早上7时许,海洋公园的环卫工发现草丛里躺着一名男子,不论怎样呼喊、拍打,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环卫工赶紧拨打了120和110,该男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男子为严重颅脑损伤致死。通过调查,警方传讯了工地保安王某和蒋某。

  据王某和蒋某交代,当日凌晨3时许,他们截获了小偷威某,气不打一处来,抡起手中的木棍打向小偷,见小偷失去了反抗能力,他们就回宿舍继续休息,没想到却闹出了人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