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头最高温36.5℃ 与历史持平今明仍持续

2009年06月25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6月24日16时41分至17时05分,包头市区最高温度两次达到36.5℃,与自建站以来6月份月极端最高温度持平,创今年包头气温的新高。包头气象台预测,35℃高温天气将持续到26日,从27日开始,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目前,包头气象部门通过电视、广播、手机气象短信、12121等各种传播手段,向全市有关部门和广大市民支招避高温:一是高温时期公众应尽量减少午后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二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三是媒体应加强防暑降温保健知识的宣传,各相关单位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四是合理饮用含盐饮料和补充营养,平时多吃番茄汤、绿豆汤、豆浆、酸梅汤等;五是各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电力设备负载过大而引发火灾。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