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没看到美国经济复苏的“绿芽”(图)

2009年06月25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财经人物漫画:投资大师巴菲特关键字:投资大师 巴菲特 中新社发 万永奎 摄

  财经人物漫画:投资大师巴菲特关键字:投资大师 巴菲特 中新社发 万永奎 摄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巴菲特24日向CNBC电视台表示,他没有看到美国经济中出现所谓的复苏“绿芽”。他解释说,金融体系的崩溃风险已经过去,不过经济尚未重新运转起来。

  当被问及贝南克(BenBernanke)是否应该连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时,巴菲特说,我看不出谁能比他做的更好。

  巴菲特还说,长远来看,比如10年,股市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投资来说具有吸引力。巴菲特还说,长期来看,固定美元投资将被通货膨胀所侵蚀。
他警告说,我们可能会经历严重通胀。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