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牛公交车”闯上人行道 行人跨过绿化带(图)

2009年06月25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牛公交车”闯上人行道 行人不得不躲进绿化带
“最牛公交车”闯上人行道 行人不得不躲进绿化带

  “最牛公交车”闯上人行道 行人不得不躲进绿化带

  当天10时15分,记者采访归来途经市政府广场,采访车开至电信大厦附近时,因过往车辆骤增,发生交通拥堵现象。一辆244路公交车突然从采访车右后部冲上来,司机猛踩油门,一瞬间驶上马路牙子,竟开上了旁边的人行道!

  突然看到一辆大公交车以极快的速度飞驶而来,人行道上的行人顿时惊慌失措。一名男子见公交车从自己身后开过来,他被惊吓得一步跨过绿化隔离带,蹿至左侧的快车道上。

幸亏快车道上的机动车司机反应快,紧急刹车才未酿成大祸。

  “真是最牛公交车!”

  随后,一名正在骑自行车的老人,听到身后传来一阵阵鸣笛声,他费力回头一望,才发现一辆大公交车就在自己的后面!公交车司机一面按着喇叭,一面几次想从其右侧超车,吓得骑车老人更是在前面连连“画龙”……

  就这样,这辆244路公交车不断加快速度,从市政府广场拐向惠工街,一直向惠工广场方向开去。一路上,见一辆公交车违章开上人行道,行人们一面埋怨说:“太不像话!真是史上最牛的公交车啊!”一面纷纷躲进绿化带,险象环生。

  6月22日,沈阳市公共交通指挥调度中心组织公交车队长召开现场会,针对公交车进站混乱的“顽疾”,交管部门重点查看了边停和进站两项。可是,面对公交车随意变道、驶上人行道甚至逆行等情况,广大市民希望有关部门严查违章车辆,避免事故发生。

  本报特别报道组

  (沈阳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