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安派出所录口供被打续:警察没有打人

2009年06月25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一名保安录口供时被打?》追踪5名保安和5名治安员被拘留,三水警方通报表示:

    “警察没有打人或刑讯逼供”

  本报讯 (记者/盛正挺 通讯员/区钧强 胡敏华) 昨日下午,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就22日上午发生的恒达花园斗殴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记者获悉,三水警方已经以涉嫌妨碍公务对恒达花园4名保安员予以刑事拘留,对涉嫌故意伤害的5名治安队员予以刑事拘留,对1名殴打他人的恒达花园保安员予以行政拘留。

  记者了解到,当天斗殴事件中,除了韦奕庆外,还有另外3名保安受伤住院。昨日,据三水警方通报,经法医鉴定,三名受伤的保安员为轻微伤,另一人为轻伤,且恒达花园保安员妨碍公务的行为已触犯有关法律,公安机关决定立案侦查。

  昨日,三水警方通报表示:经查,警察在事件的处置中不存在打人或刑讯逼供的行为。事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纪委督察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经搜集旁证和韦奕庆的口供以及法医鉴定证实,伤者韦奕庆的伤为擦伤和棍棒伤,而非其先前所说的被警察用脚踢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