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一公交司机醉酒飙车 时速95公里致3死3伤

2009年06月2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日晚发生在哈尔滨公滨路上的公交撞两车3死3伤事件,哈尔滨市香坊交警大队已做出责任认定:53路公交车司机范家军醉酒驾驶制动不合格的公交车,在遇到降雨天气车速高达每小时95.98公里,酿成3死3伤的重大交通事故,范家军负全部责任。


  重伤女孩尚不知父母双亡

  9岁女童张俊萌在那场车祸中被夺走双亲,她也在车祸中身受重伤。24日9时许,记者在省医院神经外科见到了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的张俊萌。张俊萌正在输液、沉睡,右额头高高隆起。

  张俊萌的姑姑张玉坤忧心忡忡地说:“21日,小俊萌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孩子已能说话,但总是昏睡,双眼什么也看不到。现在孩子还不知道她的爸爸妈妈已在车祸中死亡。每当孩子找爸爸妈妈时,我就特别揪心。”

  据省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青松文介绍,张俊萌伤势为右额部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左侧胸腔有积液、脑干中脑区挫裂伤,目前双眼什么也看不见,虽病情相对平稳,但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医院组织眼科专家给张俊萌进行了会诊,但未查出她双眼什么也看不见的原因。

  公交车司机醉酒超速驾车负全责

  张俊萌的叔叔张喜军向记者出示了哈市香坊交警大队为这起事故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6月11日19时40分,范家军驾驶黑A37789号53路公交车,沿公滨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公滨路107号云宴酒店附近时,追撞同方向由张喜林驾驶的黑A59026号出租车尾部,随后又追撞前方由石俊峰驾驶的黑AB7276号松花江面包车的尾部,致张喜林、齐正艳、郑淑芬当场死亡,石俊峰、张俊萌、张巨亮受伤及三车损坏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经过现场勘察及调查取证后认定,范家军驾驶的黑A37789号53路公交车制动系统不合格,存在安全隐患;范家军在遇到降雨天气、视线不良的情况下,醉酒超速驾驶车辆,交通事故发生前的速度为每小时95.98公里(误差±5km/h),而雨雪等恶劣天气,车辆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30公里。范家军在这起事故中负全部责任,3名死者和3名伤者无责。(高中华刘滨竹)(生活报)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