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荫权来自警察家庭 称香港警队全亚洲最优秀

2009年06月2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香港特首曾荫权。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表示,他出身自警察家庭,十分明白警务人员的诉求,他希望警务人员游行前,能顾及公众期望。

  曾荫权在参观珠海学院后,被问及对警务人员计划游行一事的看法。他充满感情地说:“我来自警察的家庭,我父亲、弟弟、弟妇、叔叔都是警察,表兄弟中也有警察。我在警察员佐级宿舍住了18年,对警队有深厚的感情。”

  曾荫权续道:“我明白,警务人员有权利公开表达诉求,但我希望他们能顾及公众对警队的看法和期望。


  曾荫权表示,香港警察是亚洲最优秀的警队之一,多年来赢得了社会的信任和尊重,他希望警队能珍惜这一点。他又指出,公务员事务局长俞宗怡日前已公开表示,会在4个月内向行政会议提请职系检讨,特区政府是有诚意作出回应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