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监狱警车鸣警笛逆行“回家” 众司机目瞪口呆

2009年06月2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6时许,一辆警用大巴车在途经海口琼州大道琼山自来水公司路段时,突然调头逆行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准备开回到十几米之外的琼山监狱的“家”。此举令相向而行的众司机目瞪口呆,众司机不断鸣笛,但该警车仍然我行我素。

  事发时,记者恰好目击该警用大巴的逆行行为。记者注意到,该车之所以强行调头逆行,目的就是抄近道逆行回到琼山监狱。“这也太霸道了吧,虽然是警车,车上空空的,又不是忙于公务,怎么能这样逆行呢?”看到该警车此举,一些正常行驶的小轿车车主愤怒指责。
而警用大巴车逆行上另一机动车道之后,驾车司机看到前方驶来的众多公交大巴及小轿车时也无丝毫谦让的态势。让人气愤的是,面对被其堵住的车流,司机竟然鸣起警笛。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时间,车流量太大,造成交通严重堵塞。直至前方红绿灯截断车流后,该警用大巴才成功调头“回家”。

  来源: 海南经济报 作者: 海晶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