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征集传染病防治监督与学校卫生监督案例

2009年06月25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今天,卫生部在其网站上发出《关于征集传染病防治监督与学校卫生监督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各地选择2004年以来查办的传染病防治监督与学校卫生监督领域典型案例或者相关事件。

  《通知》指出,案例须具有代表性,可以是办理到位的,也可以是没有处理到位,但可从中汲取教训的案例或事件。


  《通知》明确,传染病防治监督领域相关案例或事件,包括对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传染病疫情报告、疫情控制措施、消毒隔离执行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和菌毒种管理情况监督检查中查处的案例或事件。

  《通知》规定,学校卫生监督管理领域相关案例或事件,包括对学校学习、生活、劳动、环境等方面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学校饮用水安全以及学校餐饮卫生开展监督检查中查处的案例或事件。

  《通知》要求各地对2004年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例进行认真总结分析,组织办案人员、法律专家等对本辖区整理的案例进行分析评议,按照案情摘要、主要证据收集、处理结果、经验教训等内容形成书面材料后上报。

  卫生部监督局将选择典型案例或事件组织专家点评后汇编成册,供各地借鉴参考;并选取好的案例组织专题交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