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告密者捅给媒体“电子情书” 披露南卡州长婚外情(图)

2009年06月2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2月22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州长桑福特和妻子共同出席活动。

  (英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24日报道,就在南卡罗莱纳州州长桑福特承认“地下情”后,该州最大报纸《哥伦比亚报》在其网站公布了桑福特与其阿根廷情人的“电子情书”。桑福特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表态。

  该报仅用“玛丽亚”来称呼桑福特的这位“特殊朋友”。据悉,该报从2008年12月就已经掌握了桑福特的丑闻,那时大约是他的妻子发现其婚外恋的时间。
报纸的执行主编布鲁克拒绝透露为何该报没有在第一时间揭穿这桩丑闻。

  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该报一名记者称,有匿名者将这些州长私人邮件发给了该报。这位记者表示:“我们当时不知道这些信件是否属实。直到本周,(根据)这周发生的事情,州长今天说的话,以及他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返回亚特兰大的机场,我们才确定这些邮件的真实性。”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