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拟投资尼日利亚数十亿美元 青睐能源领域

2009年06月2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日前在尼日利亚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准备向尼日利亚投资数十亿美元,特别是向能源领域。

  俄新社6月24日报道说,梅德韦杰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在尼日利亚的项目规模非常庞大,金额会达到数十亿美元。
他说,主要项目是要在尼日利亚修建新的加工厂,管道系统。他表示,俄罗斯与尼日利亚的合作前景“非常好”。

  此前俄媒曾报道,俄罗斯“天然气股份公司”和尼日利亚国营石油公司曾签署合作意向,2010年俄尼联合股份公司将会投入7500万美元,在尼日利亚修建360公里长的天然气管道。欧盟希望通过该管道降低欧盟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性。欧盟能源委员皮耶尔巴格斯和对外关系委员费瑞洛等主要欧盟官员对外重申,俄罗斯不能参与Nabucco天然气管道的建设。

  家认为现在的伊朗反对派不像当年的东欧国家,他们不亲西方,不亲美国。伊朗反对派也不是激进分子,他们不是革命者,只是希望伊朗进行变革。

  伊朗内政部6月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得票率赢得总统选举后,穆萨维的支持者在德黑兰和伊朗其他省市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和内贾德的支持者发生冲突,伊朗局势一度引起各国媒体关注。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