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游免签证费延至明年3月 游价再次下降(图)

2009年06月25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泰姬陵

  中广网广州6月25日消息 (记者黄少焕陈菲通讯员梁婕)中国公民个人赴泰旅游签证从今天(25日)开始将再次实施免费办理,至2010年3月4日。泰国游价格将迎来再次下降。

  旅行社方面表示,已接到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通知,从2009年6月25日至2010年3月4日期间,泰国领事馆将免费办理个人旅游签证。对于已经通过在旅行社预报泰国游线路但未送签的客人,将退还230元的签证费。

  泰国免230元的签证费,使得泰国游价格再次下降。
广之旅方面表示,免签证费后的暑期泰国游价格至少比原价降10%,仅需1669元,在便利交通、优惠价格等条件吸引下,暑期的泰国游,尤其是布吉包机产品更受欢迎。

  另外,免签证费政策无可置疑的带旺泰国游市场,这股泰国热将在七月中旬爆发,为了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旅行社将加密泰国游,尤其是布吉包机的排期,届时,市民可享受“今天报名明天出发”的便利。

  旅行社方面提醒,为了确保签证顺利,市民在交护照和相片时,多留意相片是否符合标准,应该交半年内照的护照相片两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