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铁通圆满完成郑西客专干调电源系统工程

2009年06月2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23日,河南铁通圆满完成郑西客专干调电源系统工程任务,取得了客专通信工程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郑西客专通信机房顺利施工创造了条件。

  在近几年中,郑州铁路局调度机械室经历了大小数十次设备改造,期间不乏调度台搬迁、公安网开通、数调环整合等硬仗。
这一次施工较前几次更难。首先是工作环境极差,装修的、砸墙的、搬家的等不利因素均和网管监控工作交织在了一起。其次,干调电源由老网管机房迁入新网管机房的过程中,要求绝不能因为搬迁工作造成任何失误和人为故障。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河南铁通直属通信段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抽出技术精英,认真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硬是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经过近半个月的辛勤劳动及精心细致的准备,圆满完成任务。(张彦武王中俊)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