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连续10个月单月销售业绩同比下降

2009年06月25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6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日本国内销量(母公司)为82394辆,同比减少23.1%。这已是丰田连续10个月单月销售业绩同比下降。5月18日推出的混合动力车新款“普锐斯”销售情况良好,但其余车型不容乐观。


  据悉,5月份销量的降幅比4月份(32.3%)有所缩小,但数量仍显著下滑,可见新款“普锐斯”的拉动作用有限。另外也有观点认为,其他车型的顾客已流向“普锐斯”。

  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微型车除外)所占份额为46.1%,比4月份的46.6%有所下降。这反映出丰田与本田混合动力车“Insight”等车型间的竞争已日趋激烈。

  丰田的负责人认为,销售状况因新款“普锐斯”及环保车减税等因素正趋于恢复。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