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口可乐向中国边远地区扩张 中国成第三大市场

2009年06月2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4月21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受重组开支以及资产减计的影响,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0%,但调整后业绩符合预期。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穆赫塔尔·肯特对可口可乐在经济衰退期间的前景仍然持乐观态度,并且表示,走出全球金融危机后的可口可乐将变得更加强大。中新社发任卫红 摄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姜煜) 可口可乐开始向中国边远地区扩张。该公司及其装瓶伙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今日透露,本月三十日其在内蒙古的装瓶厂即将奠基。
而另两家新的中国装瓶工厂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江西省南昌市,已分别于六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正式启用。

  此前不久,可口可乐宣布启动一项“在华二十亿美元的三年投资计划”。

  可口可乐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说:“江西和新疆的两项投资总价值二亿一千万元人民币,表明可口可乐对中国的强烈承诺。”

  他并称,去年可口可乐在中国的营业额同比增加了百分之十九,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可口可乐第三大市场。

  新疆和江西工厂启用之后,可口可乐公司及其装瓶伙伴目前在大中国地区拥有三十八个装瓶工厂,员工人数超过三万人。今年三月,可口可乐还在上海启用了一个耗资九千万美元的研发中心。

  可口可乐高层普遍认为,中国取代美国成为其最大市场“用不了多长时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