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新掌门首次出席发布会 承诺进行战略大调整

2009年06月25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丰田汽车公司新任总裁丰田章男6月25日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新任总裁丰田章男6月25日表示,将会重新评估丰田旗下的所有产品,使产品更符合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需求。

  丰田章男在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将会把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放在工作首位,以此带领公司走出自创立以来遭遇的最大困境。

  他表示,每一位副总将会负责一个区域——北美、欧洲、日本以及新兴市场,从而使管理更加灵活,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丰田章男称,公司会因地制宜制定策略,比如混合动力技术就是丰田的优势之一。

  就在丰田章男发表讲话的同一天,丰田汽车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日本国内销量为82394辆,同比减少23.1%。这已是丰田连续10个月单月销售业绩同比下降。丰田公司5月18日推出的混合动力车新款“普锐斯”销售情况良好,但其余车型不容乐观。

  现年52岁的丰田章男是丰田公司已故创始人丰田喜一郎的孙子。6月23日,丰田汽车公司举行董事会会议,正式批准丰田章男升任公司新总裁。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