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拿马海关关员罢工24小时 港口商品进出口停摆

2009年06月25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4日,巴拿马海关关员罢工一天,造成各港口、边界口岸及科隆自由区的商品进出口几乎全部停摆,但是由于罢工的诉求并未完全实现,将续延24小时。

  海关关员协会秘书长葛伊蒂尔表示,这次的罢工获得全国90%的海关关员支持,除了巴拿马市托库曼国际机场照常上班,旅客入出境未受影响之外,全国各地港口、边界口岸及科隆自由区的商品都无法进出。


  但是葛伊蒂尔表示,监于要求政府以行政命令批准海关关员的职务制度化,以建立专业的职业体系,这项罢工的最重要诉求迄未实现,罢工将续延24小时。

  他说,除了紧急需要的药品及燃油之外,此次罢工让所有商品都无法进出口,造成的经济损失虽然尚未估算,但是数额确定是会很庞大。

  除了要求海关关员职务制度化之外,罢工人员另要求加薪及约聘雇人员继续留任。代理海关署长卡斯蒂约说,虽然政府无法满足罢工人员的全部要求,有些须待将于7月1日就任的新政府处理,他仍极力寻求与罢工人员取得协议,希望尽快结束罢工。他说,财政经济部及海关当局也与罢工人员展开会谈,寻求方法解决问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