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被逮数名同伙当场提刀抢人 两保安被砍伤

2009年06月25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偷被逮,数名同伙当场提刀抢人

  搏斗中两保安被砍倒在地,小偷及同伙扬长而去,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番追逐,保安老阮和老彭在同事的协助下将一名小偷抓住,打算扭往附近派出所。谁知半路杀出近10名持刀男子,将徒手搏斗的保安老阮和老彭当场砍倒在地,之后带着小偷扬长而去。

  本报记者吴可 长沙报道

  押偷车贼途中被“劫”

  老阮与老彭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当保安,老阮是保安队队长,平日里兢兢业业,手头上也没出过什么乱子。昨日中午12点半,天气炎热,两人在广场内歇凉,一名同事在外巡逻。

  “偷电动车的,快追!”听到喊声,两人急忙跑到停车坪,看到同事正往东面猛追一灰衣男子。很快,包括老阮老彭在内的近十名保安将小偷堵在了建材广场附近的建设银行前。

  “别跑,老实点!”保安们围住小偷后大声警告。见已被包围,小偷从兜里掏出匕首意欲反抗,但很快就被保安抓住双手,夺下匕首。随后被大家簇拥着押往附近的东屯渡派出所。

  大家都以为这名小偷蹲局子蹲定了,在派出所,他将会好好反省下自己。但押着小偷才走了小小一段路,突然出现近10名汉子,个个手持两尺长的弯刀,拦在了众人身前。

  几乎徒手的保安面对个个手持弯刀的大汉,结果可想而知,小偷被顺利抢走逃之夭夭,保安遭到重创,其中老阮与老彭被当场砍倒在地,鲜血沾满衣服。

  抢救了数小时才脱险

  看到老阮与老彭倒地,大家急坏了。七手八脚抬到附近的医院,直接就送进了抢救室。

  下午2点,记者赶到医院时,抢救还没结束。闻讯赶来的两人家属更是焦急的盯着抢救室大门,有一人埋怨的说,“早要他别当保安,这下好吧,命都快搭进去了!”而老彭老婆脸上的泪混着汗一个劲直流。手上的衣服血迹斑斑。

  下午3点,抢救室大门终于打开,老阮与老彭生命无碍,被送入了病房休息。经检查,老彭腿部有数道刀痕,其中两道伤到筋骨,老阮背部臀部受伤,无法躺卧。

  住院楼双人病房里,背上受伤的老阮和腿部受伤的老彭一个趴着,一个躺着,精神尚好。“老阮啊,当时他们要砍你,我可替你挡了两刀啊,出院后你要请客。”“老彭啊,你还说,你看看我这样,今晚怕熬不过哟。”

  同事说,他俩平日爱打抱不平,为人也仗义,这次出了事,以后可能会小心些了。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