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签署1060亿美元补充预算法案用于军费等

2009年06月25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签署了2009会计年度(2008年10月至2009年9月)补充预算案,使其得以正式生效。补充预算中包括了用于研究尖端战机F-22出口机型的4500万美元调查经费。


  据日本共同社等媒体报道,补充预算对于经费用途的表述较为模糊,称“可用于开发出口机型”,但目前尚无法预测这笔资金是否有助于实现日本所期待的出口解禁。补充预算总额为1060亿美元,主要是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费开支。

  民主党参议员达丹尼尔·井上等要求继续生产F-22,与国防部长盖茨的争执尚未平息。

  拨款还包括用于抗击甲型H1N1流感的77亿美元资金,向巴基斯坦提供的14亿美元援助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