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巴官员称卡斯特罗早已预见到经济危机

2009年06月25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古巴贸易部长迪亚斯24日表示,早在26年前,古巴当时的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就预见到了当前的全球经济危机。

  迪亚斯在联合国会议上指出,早在1983年一次不结盟国家会议上,卡斯特罗就曾说过“贸易萎缩、饥饿及失业”终将危及全球经济。


  迪亚斯引述卡斯特罗当初的话称:“鉴于全球经济现状及黯淡前景,发达国家的政府和有识之士均应深刻反思。”

  迪亚斯表示:“这个预言到现在仍然完全成立。如果说有什麽不同,那就是当时提到的问题现在变得更严重了。”

  迪亚斯补充道,20国集团(G20)提议的措施不足以解决当前全球经济危机,因这些措施未瞄准危机的根源--资本主义。

  他还呼吁结束布雷顿森林体系下的金融机构,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并称联合国应主办一次国际会议,重建全球金融与货币体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