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江门感染甲型流感学校期末考试将缓期

2009年06月25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江门六月二十五日电(陈浩光李健群)侨乡江门市的北郊中心小学十一名学生被确诊为“甲流”后,影响到该校二十四个班近一千三百名学生的期末考试。

  北郊小学从二十四日起开始停课一周,该校的期末考试将在停课结束后再做安排,涉及到二十四个班的近一千三百多名师生。


  二十五日上午,北郊小学学校大门紧闭,校园静悄悄,江门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整个校舍喷洒消毒药品。与北郊小学相对的蓬江区机关幼儿园却未受影响,在附近经营服装的老板娘,今日方知到北郊小学发生甲流,之前,为这两天未见小朋友返学而感到疑惑。

  北郊小学校长谢良军称,据教学计划安排,该校六年级已经在二十三日举行了期末考试,故不会对六年级学生升初中造成影响。一年级至五年级原计划在二十五日开始进行期末考试。但出现“甲流”后,此考试将要缓期,为此学校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得到家长们积极配合。谢良军表示,七天后,要等待上级教育部门通知及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再行商定考试日期。

  江门市教育局卫生保健所黄瑜表示,今年五月,该市已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晨检、午检工作。同时,加大力度整治校园环境,保持学校教学和生活场所空气流通,清洁卫生。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必要的心理辅导,正确认识甲型H1N1流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