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资投行看好中国地产股 料半年内房价仍将走高

2009年06月25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6月19日消息,京津沪粤楼市成交持续回升,商品住房价格指数止跌回升。上海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172.69万平方米,增长19.6%。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065.43万平方米,增长26.5%,增幅比1至4月提高5.1个百分点。据天津国土房管局提供的信息,今年1至5月,天津市成交各类房屋821.4万平方米(86279...中新社发金立冬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24日发表研究报告,看好中国的中型房地产股,包括远洋地产、瑞安房地产及合景泰富将有较佳的股价上升前景,评级为“增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摩根大通的研究报告称,随着对通胀的预期上升,料未来6-12个月中国的楼价仍将持续走高,房地产商的边际利润及资产净值(NAV)均将会获得提升。

  报告也称,除非楼价上升过急,否则不预期政府在今年余下时间会出台紧缩的措施,这将为行业提供一个相较过去六年来最为稳定的经营环境,有利地产行业进一步重估,以及缩窄大型及中型市场房地产股的估值差距。

  在一众中型中国房地产股中,摩根大通相信,拥有国企背景的远洋地产以其规模来说,估值较便宜,且该公司也具备良好的NAV和盈利增长潜力。至于瑞安房地产和合景泰富作为其所在城市的本地发展商性质,以及较低的市账率为该行所喜好。

  此外,摩根大通将雅居乐、复地集团及万科B股的评级分别由“减持”调升至“中性”,因应调整了该些股份的盈利预测。该行将雅居乐的目标价由原来5.2港元升至10.5港元;复地的目标价则由0.8港元升至3港元;万科B股目标价由4.4港元升至10.5港元。

  英国宏信环球投资管理公司新加坡基金经理Andrew Mattock也看好中国房地产股。

  他说,因为中国房价在改善住房需求的支撑下,涨幅较预期高,中国房地产类股还将持续上涨。

  他的首选是广州富力集团和世茂房地产控股。今年来,富力集团在香港股市已经上涨了93%,至于世茂股价则大涨14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