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信息中心建立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图)

2009年06月25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实现2009年安全、服务、转型、基础管理等各项任务目标,并提供价值贡献,南航信息中心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团委“和谐文化建设”的号召,围绕“大服务、软营销”的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并在公司人力资源部、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建立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活动。6月23-24日,南航股份信息中心面向广东地区四所国家“211工程”重点高校(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在校大三、研一共45名学生进行面试,从职业形象、团队合作、人际理解、分析解决能力以及IT专业知识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将从中选出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到信息中心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其中表现优秀的毕业后将优先获得南航的就业机会。
南航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大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而努力。(通讯员惠强)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