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伊川一矿井运输皮带着火 六名矿工死亡

2009年06月25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阳六月二十五日电(史宝银于乾坤) 来自中共伊川县委的消息称,二十四日晚八时四十五分左右,该县奋进煤矿黄村分矿主井发生运输皮带着火事故,致使六名矿工死亡。据悉,截止到二十五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现场救援基本结束,遇难矿工的遗体已全部找到。


  据介绍,事发当时只有三名矿工被困井下,另三名矿工(该矿机电矿长和两名矿工)则为下井施救时被困。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了公安、消防等救援人员展开积极营救。

  经过救援人员十几个小时的全力搜救,六名被困矿工全部被找到,但已全部遇难。二十五日凌晨四点,洛阳市救护队对井下进行了一遍全面搜索,没有发现其他伤亡人员。截止到二十五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遇难矿工的遗体全部升井,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对事故原因的调查也已展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