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一名州长莫名失踪一周 露面后含泪承认婚外情

2009年06月25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4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 国共和党政要近日又有一则丑闻曝光:曾被视为是2012年美国大选潜在候选人之一的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在数日不知去向后于24日公开露面,并承认自己有婚外情。


  桑福德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含泪承认他一直对妻子不忠,并辞去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职务。

  自18日以来,桑福德一直下落不明,甚至连他的妻子都不知道他的去向。他的助手曾说,这位为立法事务所困的州长在美国东部阿巴拉契亚山区远足散心。但24日一早,桑福德却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现身,并说他刚去了一趟阿根廷。

  桑福德在新闻发布会上流着眼泪说,他和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好友”发展出一段感情。他一再向南卡罗来纳州人民和他的妻子、家人和朋友表示歉意。

  “我8年前遇到这个人,当时非常天真……总之,我错了,”他说。

  当天早些时候,桑福德抵达美国后告诉媒体说,他是在“最后一刻”改变原先的旅行计划并决定前往阿根廷的。南卡罗来纳州政界人士为此指责他“擅离职守”。

  这是近期美国共和党传出的第二起丑闻。共和党参议员恩赛16日承认他与一名女助手有婚外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