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荫权:香港有决心将教育发展成优质产业

2009年06月25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晓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二十五日表示,香港有决心将教育发展成优质产业。

  曾荫权参观珠海学院后会见传媒时表示,要能够达到知识型经济基础,人才是最重要的。除了政府办的、政府资助的大学和专上学院外,一定要推动私立专上院校的发展,一方面能够在教育基建方面给香港本地中学生升上大学的机会,也更能够吸引海外的学生,加强香港这个人才汇聚的资产库。


  他说,教育产业除了本身具有潜力值得投资外,也能推动其它产业的发展。

  曾荫权表示,为了提供学生更佳的学习环境,政府同意将屯门一幅土地拨给珠海学院以兴建新校舍,将来校舍的楼面面积较现时的校舍多四倍,可容纳四千名学生,更能够在私营大学方面有扩展机会。

  珠海学院有学生表示,对特区政府拨地感到鼓舞,也很感谢特區政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