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挫败一起炸弹袭击6国驻巴使馆阴谋

2009年06月25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6月25日电捷克媒体24日晚间报道说,巴基斯坦当局显然已经挫败一起针对包括捷克在内的6国驻巴大使馆的炸弹袭击计划。

  报道说,巴基斯坦警方上周逮捕了25名恐怖分子,这批人除了企图在大城市发动恐怖袭击外,还计划炸毁一些外国大使馆。
其中一名男子携带两吨炸药。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否认这一事件,但是瑞典政府发言人和伊斯兰堡的外交人士却认为确有此事。

  捷克外交部也证实曾经得到有计划的恐怖袭击的信息。

  而据法新社报道,匈牙利外交部具体指明了这6个被列为袭击目标的国家是匈牙利、瑞典、挪威、奥地利、意大利和捷克。

  去年9月20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万豪酒店发生爆炸,造成60人死亡,200人受伤,捷克驻巴基斯坦大使伊沃.日贾雷克也被炸死。(黄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