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汽车下乡”两个月销售突破2亿元

2009年06月25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5日电(记者潘晔)记者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自4月江苏正式启动汽车摩托车下乡以来,农民购买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踊跃,“汽车下乡”销售势头良好。短短两个月,江苏全省“汽车下乡”产品销售金额已突破2亿元,财政补贴超过2000万元。


  截至6月上旬,江苏已销售补贴类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17808台,销售金额23130万元,已补贴财政资金2347万元。其中,微型汽车4158台,销售金额1.57亿元,已补贴1508万元;摩托车13615台,销售金额7315万元,已补贴829万元;换购轻型载货车35台,销售金额115万元,已补贴10万元。

  据了解,江苏省汽车摩托车下乡工程于4月14日正式启动。根据《江苏省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农民在今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汽车,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摩托车,每辆最高可享受到650元财政补贴。

  此外,由于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还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这就意味着农民在年内购买微车将有双重优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