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28日有望降温

2009年06月25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25日电(记者朱峰) 河北省气象台在25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时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25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高温天气仍将持续两天左右,28日河北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气温会有所下降。


  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局获悉,由于受干暖气团影响,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秦皇岛以外,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在25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其中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分地区可达到38℃以上,保定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26日,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秦皇岛以外,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的最高气温仍将在37℃以上。27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晴转多云间阴有零星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受弱冷空气影响,28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各地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气象部门提醒各地届时要注意预防雷电、短时大风等灾害。

  从6月29日到7月2日,除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外,河北省其他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将再次升高到35℃以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