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门反对美国将关塔那摩也门籍囚犯移送到他国

2009年06月25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5日电 也门政府表示,美国政府应该把所有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中的也门囚犯移交给也门有关当局,坚决反对将他们移送到任何其他国家。

  半岛电视台引用也门外交部权威人士话说,也门政府25日再次正式向美国政府提出要求:把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和美国本土监狱的所有也门囚犯移交给也门有关当局,同时要求美国方面把对他们的指控交给也门,以便对曾从事恐怖活动的人进行审判。
这位权威人士还指出,“也门强调接收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也门籍人,并保证让他们回到也门国内,坚决反对把他们移送到任何国家。在这个问题,也门拒绝进行讨价还价,也不会与任何方面进行什么交易,只要没有可靠证据说明他们犯有罪行,就应该把他们释放,而且也门政府已做好了对犯罪分子的改造工作。”

  美国媒体近日曾报道说,美国早就想把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中的也门囚犯送到沙特,并与沙特方面进行了多次协商,也门对此强烈反对。(安国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