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江门学校及幼儿园启动流感样病例日报告制

2009年06月25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广东江门市学校及幼儿园启动流感样病例日报告制度

  中广网广州6月25日消息(记者傅晓勤邓文华江门台 记者李健玲)江门市教育局今天(6月25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从现在起,市区所有学校、幼儿园启动流感样病例日报告制度,以及时掌握和应对可能出现的流感疫情。


  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需切实执行晨检、午检制度,加强对发热、咳嗽或咽痛等流感样症状监测和因病缺勤监测。市区学校要每天9:30时前报送《流感样病例报告表》。学校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如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经当地政府批准同意,可按照由班级到年级的原则采取临时停课措施。

  同时,各级各类学校要在近期开展一次甲流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了解其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养成勤洗手、不随地吐痰等良好习惯,患上呼吸道感染疾病时应戴口罩等。同时组织开展一次以环境整治、科学防病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