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县透水事故煤矿发现首具被困矿工遗体

2009年06月25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晴隆(贵州)6月25日电(记者黄勇) 25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新桥煤矿“6·17”透水事故进入第九天,首具被困矿工遗体被找到。截至记者15时发稿,尚未发现其他被困者踪迹。

  抢险救援指挥部的通报称,25日7时20分左右,井下抢险队员在回风反斜巷清理塌方及淤泥时,发现了首位遇难矿工。
目前,遗体已运出井外,等待家属辨认。

  目前,井下的积水仍未排完。截至25日9时25分,水位距巷道的底部仍有2米至4米,清理淤泥和冒顶难度在加大。接近底部,就越接近瓦斯突出高发区。为防止水抽干后,对面巷道大量瓦斯突出情况,目前这一地段的抢险工作已经全部由专业矿山救护队接管。

  贵州省委书记石宗源、省长林树森对抢险救援工作作出新的批示,要求保证抢险救援最后阶段的安全工作,做好善后工作,安抚好被困人员家属。

  据了解,为保证抢险用电,紧挨事故现场的晴隆县长流乡已停电数天,当地群众表示了支持和理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