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松花江“十一五”防污项目已完成37个

2009年06月25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25日电(记者褚晓亮、王猛)记者25日从吉林省环境保护厅了解到,截至目前,吉林省关于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一五”规划项目已有37项完工。同时,吉林省通过科技手段加强在线监测,不断提高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水平。


  据悉,根据《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十一五”期间吉林省计划完成86个污染防治项目,目前吉林省正在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速度,希望尽早发挥污染防治的作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吉林省贯彻国家有关松花江休养生息政策措施,加大了对松花江流域污染防治力度,严把建设项目环境准入关,去年共拒批污染严重、不符合产业政策等建设项目39个。

  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松花江流域化学需氧量年排放量为24.1万吨,实现了国家要求控制在25万吨以内的目标。同2005年相比,2008年吉林省松花江流域水质明显好转,25个监测断面中有10个断面水质改善,达到水质控制目标要求的监测断面数由6个增加到12个。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