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将面向全国招收400名亚运空姐

2009年06月25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冀) 6月25日,在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500多天的时候,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广州亚组委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南航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招募400名亚运空姐,经过严格培训后将直接服务亚运会。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奥运会期间,南航创造了“涉奥航班正点率国内民航第一”的佳绩,亚运会期间,南航将继续把航班安全、正点放在首要位置。与此同时,还将根据需要新增国际国内航线,着力打造亚运精品航线,在航班上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普及亚运知识。

  据介绍,作为亚运会唯一航空服务合作伙伴,南航将推出“亚运号”彩绘飞机,运送亚运火种;在客舱系统大力推进“英语工程”,使乘务员与国际旅客沟通更顺畅;考虑到亚洲地区民族的多样性和宗教信仰的不同,南航将为来自不同地区的旅客提供特色餐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广州亚运会并为公司储备优秀人才,南航决定通过公开海选和电视选拔的形式,在武汉、乌鲁木齐、沈阳、长沙、北京、南京、广州设立7个赛区,面向全国招收400名亚运空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