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9国要求美国结束对古封锁

2009年06月25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5日电 据来自马拉凯(委内瑞拉)的消息,正在这里举行特别首脑会议的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9个成员国昨天要求美国结束对古巴的封锁。

  查韦斯总统说,特别首脑会议同时要求美国废除“赫尔姆斯-伯顿法”,因为它支持封锁古巴的治外法权特性。
会议加强了由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推动的团结一体化的机制,支持委内瑞拉向美国提出的引渡国际恐怖分子卡里莱斯的要求,以审判他1976年策划炸毁一架古巴客机造成73人死亡的罪行。会议还支持玻利维亚将前总统德拉索达从美国引渡回国的要求,2003年他因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辞职后逃到美国。

  下次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首脑会议将于9月底在玻利维亚举行。同意建立一个经济理事会和一个社会理事会,同时建立一个常设秘书处。(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