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萨维呼吁支持者继续进行合法抗议活动(图)

2009年06月25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6月25日电(记者梁有昶 车玲)在伊朗第10届总统选举中失利的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25日发表声明,呼吁其支持者继续进行合法的抗议活动。

  4月2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在竞选集会上向支持者示意。穆萨维当天在集会上说,伊朗民众有权利拥有一场自由、公平的选举。伊朗将于6月12日举行总统选举。新华社发(哈拉比萨斯摄)

  伊朗与英国互逐外交官 伊指责应干涉内政

  西报:CIA发动"手机战" 伊朗成"新颠覆手段"试验场

  西方媒体:美试图通过私下活动推翻伊朗"当选总统"

  穆萨维当天在其报纸《绿色话语》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为了实现既定目标,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法律的框架内,并遵循伊斯兰革命的原则,继续进行和平抗议活动。


  穆萨维在声明中强调,他“不会因为个人利益或害怕威胁而放弃维护伊朗人民的权利”。当天早些时候,穆萨维在另外一份声明中说,他近来受到某些方面的压力,希望他放弃要求取消总统选举结果的立场。

  伊朗内政部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得票率在总统选举中获胜,其主要对手穆萨维获得33.75%的选票。穆萨维随后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并要求取消选举结果。穆萨维的支持者连日来在首都德黑兰等地举行了抗议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