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炳德:大力加强我军遂行维和任务能力建设

2009年06月25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6月25日电(记者杨铁虎) 今天上午,为期2天的全军维和工作会议在北京怀柔的中国国防部维和中心召开。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出席并讲话。

  陈炳德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出发,进一步加强我军维和工作的宏观筹划。
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把履行维和国际责任与维护国家利益统一起来,把合理确定维和规模与立足国情军情统一起来,把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与适应国际接轨要求统一起来,把执行维和任务与全面锻炼摔打部队统一起来,科学筹划维和工作,始终保持我军维和工作的正确方向。

  陈炳德强调,要坚持以增强核心军事能力为基础,根据维和行动的特殊要求,大力加强我军遂行维和任务能力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把握政策能力,善于运用政策开展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提高专业行动能力,重视维和中高级指挥人才的培养,针对任务区特点提高在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的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对外交往能力,既坚持我原则立场,又善于区分不同对象、不同问题、不同场合,有针对性地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临机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开始前,陈炳德为中国国防部维和中心揭牌。该中心是我军首个维和专业培训与国际交流机构,担负维和人才培训、维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维和理论研究等任务。

  副总参谋长马晓天,沈阳军区副司令员刘亚红、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黄汉标、兰州军区副司令员赵建中、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张鹤田、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李作成出席会议。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