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黑客侵入美国大学网站 要求奥巴马“闭嘴”

2009年06月25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伊朗黑客侵入美国大学网站 要求奥巴马“闭嘴”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一群支持伊朗政府的电脑黑客进入美国一所大学的网站首页呛声,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管好自己的事”,“闭嘴不要再谈伊朗总统选举”。



  据报道,这群来自伊朗的黑客试图进入美国奥勒冈大学系统网站,结果被自动转入另一个网页,网友可以看到这群伊朗黑客的黑底红字留言,其中强调伊朗大选没有舞弊,并要求奥巴马专心处理美国的经济危机,不要再对伊朗选举发表评论。不过,这些黑客留言只停留了大约九十分钟,随后就被学校的系统工程师删除。

  校方发言人说,这起黑客呛声风波没有攻击到任何个人电脑,也没有植入恶意程式。目前还不清楚黑客为何针对这套系统呛声。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