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无锡出现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

2009年06月25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6月25日电 (记者洪晓红孙权) 记者今天获悉,江苏省卫生厅六月二十五日通报,该省新增六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四例在无锡确诊。今日下午,无锡市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开扩大会议,无锡市委副书记赵旻宣布,该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升级,从以防为主转向防治并重。


  据了解,在无锡发现的这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其中一名为澳大利亚籍,一名无锡人,两名美国来华游客,这四名患者已被无锡市传染病医院收治。

  从二十六日起,无锡将全面启动社区防控预案和群防群控预案。该市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近期少举行或不举行较多群众参加的集会活动。另一方面,还将充分发动社区群防群控,鼓励回国人员主动进行健康登记,无症状的要自行在家观察七天,有症状者更要及时报告卫生部门,呼吁居民群众积极排查周围的回国返乡人员。

  目前,无锡崇安、北塘、南长三城区已设立了集中隔离场所。该市锡山、惠山、滨湖、新区以及江阴、宜兴各县(市)区则将分别设立不少于五十个房间的隔离观察场所。根据卫生部门的要求,每名隔离人员住一间房,不能使用中央空调,只能用分体式空调。隔离场所除了有医生、护士等,还要配备电视、电话、电脑等设备,让隔离人员与外界联系通畅。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居家隔离管理办法,让在家隔离观察的人员生活有保障。

  无锡市委副书记赵旻要求确保应观察人员无一漏察漏观,医务人员无一感染。机场、车站等地要严把防控源头关。尤其要密切关注无症状的隐性感染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据悉,无锡市目前除了传染病医院作为定点收治医院外,该市人民医院也将准备投入收治工作。截止到六月二十五日,无锡先后有八十三人被隔离医学观察,其中五十一人已经解除隔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