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19岁少女吸毒贩毒获刑3年并罚款3000元

2009年06月26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通讯员周桂颜)“爸爸妈妈,我对不住你们!”昨日上午,从审判庭被押解出来的琦琦(化名)流下了后悔的眼泪。这名年仅19岁的少女,因为陷入毒品的深渊,将在铁窗下度过3年。

  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9月中到10月初,琦琦在南海桂城某酒店内从另一被告人蒋某处购买了2克和1克冰毒后,均送到桂城叠南一出租屋处,转卖给购毒人员“崩基”。
后琦琦又在另一酒店内向蒋某购买1克冰毒,送到公路边转卖给“威仔”;同期,琦琦在桂城某宾馆附近的一家麻将馆内向蒋某购买了5克K粉,后来拿到桂城民园小区附近路边转卖给“阿山”。

  同年10月7日早上,蒋某、琦琦及其他吸毒人员在桂城某宾馆218房内被接报而来的民警抓获,当场查获蒋某所有的11.25克甲基苯丙胺和2.89克氯胺酮。经医院检验证实,蒋某、琦琦的冰毒检测均呈阳性。

  归案后,琦琦主动揭发黄某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经公安机关查证,已对黄某执行逮捕。

  经审理查明,法院认为被告人蒋某、琦琦行为均已构成贩卖毒品罪,且均属情节严重。被告人琦琦协助公安人员抓获黄某,依法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款三千元。

  南海法院昨判决11瘾君子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通讯员周桂颜)昨日上午,南海区人民法院对8宗毒品刑事案件进行集中宣判。11名涉嫌贩毒、售毒的“瘾君子”分别被判处3-10年有期徒刑不等。来自南海区各级宣传部门、各容易涉毒娱乐场所的代表共200多人旁听了审判。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