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中山公开处理11名嫌犯 涉毒品交易和盗窃

2009年06月26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谭林玉张献钦黄梁)6月24日,中山东区禁毒办联合东区公安分局,在沙岗墟隆重举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公开处理大会暨“6·26”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对抓获的9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和2名盗窃嫌疑人,依法予以公开逮捕。


  据了解,其中犯罪嫌疑人宁某昆、梁某、黄某(女,28岁)三人多次向宁某密购买毒品海洛因,然后再向吸毒人员贩卖,从中非法牟利。今年3月4日,东区公安人员在该区起湾村一出租屋内抓获梁某、黄某,缴获毒品海洛因29小包、毒资1310元人民币。后又将宁某密以及宁某昆抓获,缴获一袋净重3.74克的毒品海洛因,毒资2914元。在公开处理大会上,经中山市一市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犯罪嫌疑人宁某密、宁某昆、梁某、黄某予以逮捕。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