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港区档案管理规范有序

2009年06月26日0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国富)6月24日市档案执法检查组一行莅临大港区,对大港区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古林街工农村、贝壳馆、档案馆进行现场检查,一致认为大港区的档案管理规范有序。副区长张庆恩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大港区档案局(馆)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市档案局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依法治档,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档案服务领域不断拓宽,“四位一体”功能不断完善,档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档案局多次被评为本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执法先进单位和民营企业建档工作先进单位,连续3年荣获大港区文明机关和文明单位称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